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

还在假期中。。。闷到~~~『怨』

天哪。。。
闷死我了啦!!!
哪里都没有去,
在家当宅女哦!
呕~
除了上网还是上网。。。
要等的人,
就依然等不到,
他不知道我在等他吼~~
『等到花儿都谢了~~』
haiz...


昨天包礼物包到手软,
是我包给妍歆de礼物啦~
第一次那么用心包。。。
因为你,是我最好的朋友嘛!
希望你会喜欢咯。。。

另外叻,今天是jonathan的生日,
祝你生日快乐啦。。。
礼物就不用啦,
难道要我寄给你哦??
最近,
好像很多人生日哦?
就不知道,
我的生日,
有没有人记得。。。
怨,again...

0 评论:

注-者

Template by:
Free Blog Templates